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收看《榜样4》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2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于1021日晚,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央视党性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该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

在现场,同学们被一位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及一个个优秀的个人事迹所感染,现场反响热烈。该节目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为我院学生党员上了很好的一课,也进一步坚定了各位同学的入党信念。节目结束后,现场与会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现场座谈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乾、李传欢,研究生党员代表田昌源在观后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大家表示这一个个优秀事迹的展播,使自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让自己再次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初心。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对人民的庄严宣示。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也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根本。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员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信仰、砥砺奋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