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04-2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月23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扩大)理论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本次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全体同志参加学习会,院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系部书记,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共23人参加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姜永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到湖北武汉视察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以及校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第26号文件《青岛大学突发集体性疫情处置实施细则》和第35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详细解读了青大党办字12号文件《二级单位考核办法》的通知内容。

姜永杰在交流发言中表示,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市、学校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各教学系部、办公室要及时了解和报告教职工的健康状况、离青返青情况,学生工作系统要对所有学生的动向做到心中有数、清晰明确。

在解读二级单位考核办法和学院2020年工作任务时,姜永杰要求全院上下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做好本次学习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全院上下要聚焦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任务,埋头苦干、攻坚克难。

院长高红伟在交流学习体会时也表示,学院应充分发挥党建定向导航、保驾护航作用,围绕2020年学院工作要点和二级单位考核办法,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教研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扎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绩效分配办法改革,使全院上下形成多劳多得、优质优酬的工作氛围,有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协同发展。他表示,特殊时期要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之间的关系,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力争2020年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