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院党委中心组室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05-1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月11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励行楼218会议室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本次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姜永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4月17日)文件;全省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5月5日)文件。

姜永杰在交流发言中表示,班子成员和学院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完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定向导航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支部要在队伍建设、组织生活、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探索创新,找准方向和着力点,深入挖掘党建工作亮点,培养党建工作精品,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高红伟在发言中表示,疫情防控和开学核验工作是当前学院工作重点之一,要严格贯彻落实好省市、学校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和核验工作。全院全体师生要充分掌握防疫和疫情处理应知应会知识,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好准备。

学院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等工作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