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扩大)学习研讨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06-0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6 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励行楼218会议室召开第次(扩大)学习研讨会议。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本次研讨会。院党委中心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各系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姜永杰领学了《关于做好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评选细则;院长高红伟详细解读了青大党办字〔2020〕12号关于印发青岛大学二级单位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内容和学校下发的《关于修订学院绩效分配办法的通知》。

会议首先根据各系部推荐人选,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出2020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优秀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优秀学生党员1名。

姜永杰表示,提名的各位同志和系部都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和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希望所有党员同志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事业发展发挥更大潜能。

高红伟在研讨会上详细解读了学校下发的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任务目标责任书,并就将任务分解与绩效分配改革办法相结合的改革思路,与参会人员征求意见。高红伟说,学院应将学校规定任务的3个一级指标以及对应的14个二级指标,逐一结合绩效分配办法进行核算,使全体教职工充分明确各自分工任务,不断完善考核办法、加强考核力度,为尽全力完成2020年学院事业发展任务作出积极努力。

各系部书记表示,会后会将相关思路办法与系部全体教师进行传达学习,尽快完善考核分配办法,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参与热情,共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