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背景颜色:        
免费攻读马来西亚(英国)教育硕士及IB留学就业 项目介绍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3-26】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青岛大学是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与海外众多的华文教育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为了向我校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提供进一步深造和就业机会,经积极争取,学校邀请了马来西亚华文教育机构负责人来我校介绍马来西亚(英国)教育硕士及IB留学就业项目。

项目简介:

马来西亚飞优国际学校(Fairview International School) 与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Hallam)合作,推出文学(教育)硕士课程奖学金项目。学制三年,成绩合格,即可获得由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颁发的硕士文凭,同时可获得国际文凭组织的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教师资格证书。

项目优势

免费攻读英国硕士学位,免费提供:

---往返马来西亚的机票

---签证申请费

---住宿和水电费等

---医疗保险(住院和手术)

---月薪

---用于以下项目的全额奖学金:

o教育专业文学硕士学位

o剑桥教学和学习国际文凭(CIDTL)

o国际文凭(IB)培训课程及研讨会

注:在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学费为8400-11900英镑/年(折合人民币约76000-108000元/年),其他杂费、生活费每年折合人民币约10万元。

★ 完成硕士课程后,即可获得硕士文凭和IB教师资格证书。签约

两年,服务于飞优旗下的国际学校,毕业即可就业。

★ 取得硕士学位后,在飞优旗下的国际学校工作的两年时间里,享有与当地职员同等的工资待遇。

马来西亚飞优国际学校简介:

飞优国际学校在马来西亚有超过三十年的办学经验,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提供所有三项国际文凭(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项目(包括:小学、中学以及大学预科)的国际文凭世界学校(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World School),在马来西亚拥有若干分校。

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简介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建校于1843年,前身为谢菲尔德设计学院,在工业革命中享有近一个世纪的盛名,经过二十世纪两次院校合并和调整,目前已发展为全英第六大的综合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的英国公立大学。

收对象

应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为:数学、物理、化学、中文、外语。

宣讲时间

2015年3月29日(周日)下午2:30

宣讲地点

中心校区西院博文楼218教室

国侨办青岛大学华文教育基地

青岛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5年3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