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背景颜色:        
中信证券统一客户联络中心招聘启示(客服代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6-12】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中信证券是国内第一家公募上市的综合类证券公司(证券代码600030),以强大的综合业务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享誉业内。中信证券统一客户联络中心是为中信证券及下属中信证券(山东)、中信证券(浙江)公司,共计200多家营业部的客户提供专业投资咨询和理财服务的全国性呼叫中心,统一客服号码95548。

中信证券统一客户联络中心在青岛、杭州分设两大现场中心。为投资者提供证券交易业务咨询、服务产品定制、客户回访、满意度调查等全方位的标准化服务,并凭借专业、诚信的优质服务连续两年荣膺“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称号。中信证券统一客户联络中心将不断优化行业领先的客户语音、在线互动平台,持续业务创新,打造证券业最卓越的客户联络中心。

因业务拓展需要,现需招聘客服代表若干:

一、岗位职责描述:

(1)通过电话、在线客服、企业QQ、邮件、短信等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回访、网上/手机开户等服务。

(2)收集、反馈客户的意见、建议及需求信息。

(3)承担非现场客户各项业务办理需求的受理。

(4)受理客户投诉。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资格:

(1)年龄:22-35周岁;

(2)学历:全日制大专科以上,专业不限(具有金融财经或客户服务相关专业学历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执行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4)热爱客户服务工作,具有创新精神;

(5)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性格平衡稳定;

(6)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

(7)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8)熟练使用office,要求每分钟打字速度60字以上;

(9)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具有证券从业经验及客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福利:

(1)薪资:2900起

(2)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失业、医疗、工伤、养老、生育、公积金);

(3)全勤奖、节日津贴、取暖费、年终奖;

(4)工作满一年以后享受带薪年假,提供午餐;

(5)公司有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和机制,提供多渠道培训机会,实现自我价值提升。

四、工作地点:

青岛市市北区标山路36号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投送至liuxr@50bm.com

联系电话:张女士0532-55685027

刘经理18953264977

六、注意事项

(1)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听试(请应聘者务必留下工作时间可联系到的电话)、面试、笔试等;

(2)经审核符合条件者,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谢绝来电来访;

(3)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提供的 信息与事实不符,本客户联络中心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中信证券统一客户联络中心(青岛)

2015年4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