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创文明校园,谱青大之声——校园不文明行为大盘点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4-0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4日至7日,我院生活部特别策划校园不文明行为大盘点活动,得到了广大学子的积极响应,在众多的不文明现象中,我们投票选出了大家公认的十条不文明现象,分别是:

1、不文明如厕。

2、夜间在宿舍大声喧哗影响其他同学休息。

3、教室、食堂等地现象占座严重。

4、厕所墙壁门板乱写乱画。

5、洗衣机衣物没有及时拿走。

6、上课时发出奇怪声响或摇晃座椅。

7、高层宿舍未做到轻声慢步,拖拉东西发出很大声响影响楼下休息。

8、上完课后随身垃圾未带走。

9、买饭、打水时随意插队。

10、自习室、图书馆未做到轻声慢步

    入围的提议人均获得青大精美定制书签一个。菁菁校园,学子圣地,要靠我们全体学子共同呵护;萃萃学子,优良学风,要靠我们全体学子孜孜追求;师生和睦,自尊自爱,要靠我们全体学子言行相随。恰逢青大建校110周年,因此需要每一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引领文明风气,共同筑造温馨宁静、和谐优美的青大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