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研”途好风景】—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宿舍文化月正式启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4-1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以共享“研”途好风景作为口号,通过打造研究生的“床头尺寸间”,进而达到丰富“内心大世界”的目的。为促进文明寝室的构建,本次宿舍文化月以宿舍互访作为先行活动,男生女生分别组成互访团,对宿舍进行学习互访。通过一个小时的短暂参观,同学们了解了不同宿舍之间的独特风格,学习了不同宿舍的优秀做法。通过彼此间的互相交流,进而使大家可以学习其他宿舍之长补自己宿舍之短。

作为一名在青岛大学求学的研究生,我们为有干净、整洁的宿舍而感到欣慰,同时打造和维持温馨洁净的宿舍环境对研究和学习具有不可或缺的意义。参与到此次宿舍互访活动中的张如会和高春芳同学在活动结束后也分享了此次互访的感想并向各位同学发起倡议,倡导广大研究生保持优美整洁的宿舍环境。通过宿舍文化月的启动,广大研究生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宿舍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鼓舞了广大同学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宿舍文化生活的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