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节DV大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4-2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月22日晚6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金家岭校区西院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办心理健康节DV大赛。数统1、2、3、5班及师范班参赛。学生会主席段凌,17级部长于雪琪,潘珈,赵文超,张含,牟宝奎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各参赛班级都展示出精心制做的心理剧DV,令人眼前一亮。参赛的心理剧皆为真实反映大学生现实生活,故事情节紧凑,注重心理描写之作。其中更有主题鲜明深刻,发人深省的优秀作品。展现出各组同学对生活的细心观察。最后,评委分别为各班作品进行点评并打分,师范班,三班,二班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数统三班荣获最佳剪辑奖和最佳剧情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