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师说新语”之就业指导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4-2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16下午数统学院面向16计数专业举办了赢在转折点就业指导讲座,主讲人田佳斐为甲骨文中国区OPN金牌合作伙伴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此次活动为师说新语2019年度第四期。

         首先田佳斐分析现阶段社会形势,即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加速企业创新,是引领社会变革的利器,是信息技术领域的革命。他提出数学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基础,学好数学,无疑是就业的一大利器

         随后的就业指导环节,老师邀请两位同学现场模拟面试,并对其中的问题进行指正。他强调,同学们应聘前应做知己知彼,做好充分准备,充分了解企业文化,公司规划等注重着装、仪态,重点突出自己的优势,介绍了企业面试的一般流程。

                                                                     (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