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 “师说新语”之考研指导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4-2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月23号晚,商学院副教授代业明针对我院大三学生,在励行楼302做了一场主题为“考研动员,筑梦未来”的讲座,学院2016级及2017级部分有意考研学生参加讲座。此次活动为数统学院“师说新语”系列2019年第五期讲座。

代业明副教授,原为我院公数部教师,后工作调至商学院,但仍心系我院学子考研情况,特开设考研动员讲座,为我院学生进行考研经验交流。代业明为大家分析了全国高校的现状,针对院校专业选择,专业课及公共数学复习计划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当场解答一些同学在考研方面的疑惑。

                                                                  (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