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文明宿舍活动月暨学风宿舍表彰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5-1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16日中午12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行楼302举行文明宿舍活动月暨学风宿舍表彰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学工办主任李玲慧、辅导员王珺鹏、兼职辅导员韩世涛及全体舍长参加会议。

此前,数统学院举办文明宿舍活动月,倡导优秀宿舍文化,并对各年级制作的宿舍舍报进行评比,评选出优秀海报宿舍一、二、三等及优秀奖。

学院同时举办学风宿舍申报评选,入选宿舍成员上一年度全部满足如下条件:获得奖学金、校学术竞赛二等奖及以上、六级425或四级500分及以上。2015级应数(师范)女生宿舍、2016级应用数学二班的汇园4号楼B208、2017级统计一班的泓园5号楼北区414宿舍分别入选优秀学风宿舍,学院举行颁奖表彰及优秀学风宿舍挂牌仪式。

优秀学风宿舍学生代表刘妍杉发言,表示要再接再厉,让宿舍各项成绩更上一个台阶。党委副书记张雪蕾讲话阐释了优秀舍定义,并说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四点初衷。党委书记姜永杰总结发言,指出宿舍文化环境和学风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学生向优秀学风宿舍学习,勉励全体学生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学风,形成“比、学、赶、超、帮”的良性竞争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