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朋辈学导”聘任仪式暨“学长午餐会”启动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5-1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月10日下午1点,数学与统计学院“朋辈学导”聘任仪式暨“学长午餐会”启动活动于浮山校区励行楼302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朋辈的关系,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对本科生进行辅导帮助,以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全面发展。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院长助理刘奎、学工办主任李玲慧以及2018级、2017级部分学生干部。

活动初,学工办主任李玲慧介绍了“朋辈学导”制度实施细则和考评办法,随后17级兼职辅导员、18级研究生班长韩世涛公布了“朋辈学导”聘任名单。与会嘉宾为24名朋辈学导颁发了聘书。研究生李姣姣代表本次受聘的朋辈学导发言,她表示担任朋辈导师,对自己也是难得的锻炼机会,一定会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院长助理刘奎鼓励同学们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上做到真正独立,提倡同学们要学会选择,学会反思,在反思中成长。

在朋辈学导实施过程中,每位学导跨年级各带领一个10人成长小组,定期举办学导午餐会、夏季草地漫谈、学习考研交流会宿舍互访学习悦读分享会等活动。

最后,张雪蕾希望朋辈学导做本科同学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帮助他们寻找目标,做好生涯规划,本科同学虚心学习不断努力,积极向朋辈导师请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