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5-2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518日下午300在中心校区博文楼217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会议由学生会副秘书长徐曼馨主持。

首先为第三届学生会优秀部员、优秀副部长及优秀部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其中,宋端、尹杰等16人获优秀部员,肖涵毓、李豪群等6人获优秀副部长,新闻宣传部获得优秀部门称号。会议第二项,各部长进行本年度工作总结,配合PPT,展现了各部门的努力及风采,展望未来,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充满期待。张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希望学生会成员在其位谋其职,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配合落实学校的三育四温五成政策,建立大局意识,在学生会工作的一年中收获友谊,收获成长。随后,学生会主席段凌进行工作总结,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给与肯定和寄语。最后,各部长和部分部员对过去一年个人的学生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成长提出不足,并对学生会的未来表达期待。会议在部员才艺展示和副主席翟泓智的总结发言中落下帷幕。

此次总结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本届学生会工作总体完成,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即将进行选举。在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学院领导表示高度肯定,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会以本届学生会为目标,锐意进取,不断拼搏,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