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长午餐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5-2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金家岭校区第一餐厅三楼举行学长午餐会。参加午餐会的人员有18级研究生“朋辈学导”以及部分18级本科学生。

此前为加强本硕间的交流探索,促进朋辈间互相激励、互相学习、互相成长,突出优秀研究生思想引领和学术传承优势,数统学院举行聘任仪式选聘24名2018级优秀研究生担任朋辈学导,每位“朋辈学导”分别带领2017级和2018级各一个10人成长小组,定期开展学长午餐会、草地漫谈、悦读分享会、学业交流会、晨读夜跑活动。

午餐会上,研究生“朋辈学导”通过交流,了解了小组成员的思想学习状态、生活状态,强调了日常安全和考试纪律等,并分享了自己本科时期的学习生活的经验心得,以自身的经历勉励大家在本科时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此外,本科同学们还主动向研究生“朋辈学导”询问了考研和四六级考试等有关事项,研究生们均给予了贴心的解答和建议,午餐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着。会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并按小组建立了答疑交流群以便日后的交流与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