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统学院举办“毕业生茶话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7-0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9年6月27日上午9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茶话会在励行楼三楼平台举行。党委书记姜永杰、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以及毕业生代表11人参加了此次茶话会,午茶会由张雪蕾主持。此茶话会的举办意在与毕业生们道珍重、述衷情、留心意。

姜永杰书记与同学们逐一了解了毕业去向,对大家的就业状态和深造去向表示非常欣慰,并针对就业发展以及二战考研做了交流,代表学院对与会同学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继续坚持学习。社会一直在飞速发展,只有摆正自己的位置,保持平和的心态,虚心学习,才能在社会上立足。二是学会合作,学会做事。团结合作才能实现双赢。踏入社会以后,只有团结合作,才能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三是希望大家开心离校,安全离校,善始善终,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姜书记衷心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事业有成。希望大家在踏入社会以后,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

    张雪蕾书记和座谈的同学们也在交流中提到,毕业之后同学们的身份发生转变,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一个平和的心态完成角色转换,带着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走上岗位,开启良好开端;她希望希望毕业生能够多关注母校动态,常回家看看,和学弟学妹们多多交流;最后,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努力,传承青大精神,展现青大学子风貌,今天同学们以青大为荣,明天青大以同学们为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