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统学院举办“走进中信”就业指导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7-0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71日下午两点博知楼103,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中信证券有关领导员工举办走进中信就业指导讲座。主讲人有中信证券(山东)青岛山东路营业部总经理宋玉玲,中信证券(山东)HR高凯丰,刚入职中信证券的数统学院2019届毕业生纪展飞。本次活动是师说新语”2019年第六期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主持。

        本次讲座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主题为职业规划。高凯丰从就业数据分析、自我认知提升、简历制作技巧、笔面试技巧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第二部分主题为金融行业现状分析、走进中信证券、数学专业在证券行业的应用。宋玉玲介绍了金融行业大体分类、现状以及行业发展前景,同时针对中信证券的整体框架,介绍了青岛山东路营业部的现状和存在背景以及对于数学专业在证券行业的优势和联系。

         第三部分主题为学长经验分享。职场新人纪展飞向大家分享了实习半年的工作经验,踏入社会的感悟,从一无所知到现在的意志坚定等心路历程。

最后,张雪蕾对中信证券的领导员工表示感谢,也希望广大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关注求职的核心竞争力,充分了解就业市场、明确职业定位、获取应聘技能。今后,学院将邀请更多与专业相关的行业,为同学们提供详尽的就业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