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澎π志愿团纳新宣讲大会圆满结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9-3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9921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澎π志愿团纳新宣讲大会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澎π志愿团主席团的成员有:主席林晓凡,副秘书长贾柠齐,副主席朱思洁、肖秦燊、崔同俊。秘书长王彦老师因身体原因未到现场,对此向2019级全体新生表达了歉意。本次宣讲由外交规划部副部长胡晓颖主持。

        会议第一项,播放志愿团的宣传视频,现场新生欢笑不断,气氛欢快。会议第二项,澎π志愿团主主席林晓凡进行讲话并对志愿团进行了基本的介绍。随后副秘书长贾柠齐的讲话向新生们诠释了加入澎π志愿团的意义。会议第三项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候,各部部长进行部门宣讲,各部门部长配合PPT向新生详细讲解了部门职能和部门成员,引起新生强烈的兴趣,掌声阵阵。宣讲中间穿插撒糖环节,同学兴致高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宣讲完毕,主席林晓凡再次向19级新生发出诚挚邀请

        会议到此圆满结束,澎π志愿团一直秉持着全心全意做公益的理念,希望把更多的热情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志愿团初试将于924日晚七点,在西苑2号实验楼304305306举行,希望19级新生积极参与,澎π志愿团欢迎你们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