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岛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第五组顺利开班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1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010日下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等五个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组授课的开班仪式及第一次授课于浮山校区博学楼106教室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升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近八十余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珺鹏主持。

姜永杰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培训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培训,是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的必要程序。通过这次培训,使得入党及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迅速向党组织靠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这次培训,使得自己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责任和权力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把忠诚信仰共产主义,最终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通过培训学习,要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认真查找自己的差距,查找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宣读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强调了纪律要求。开班仪式之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升学进行培训班第一讲,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深度解读《共产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