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第四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破冰活动”圆满开展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1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了让学生会的新成员们更好的融入集体、为以后的工作合作奠定基础,101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东院操场开展了破冰游戏等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新闻宣传部的你画我猜、社会实践部的叠报纸、文艺部的情景表演、生活部的纸杯传水。八位18级学生代表分别带领八个不同的队伍在这几个游戏中不断拼搏、竞争。每个游戏都乐趣不断,其乐无穷,大家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游戏结束后各队伍计算游戏总比分,排出名词、颁发了奖品各个队伍依次拍照,最后学生会集体拍大合照留念。

    通过这次破冰活动,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开始真正融入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也感受到了如同家的温馨和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