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弦歌一百一十载,我与母校共奋进”书画展圆满成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1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018,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励行楼举办了以弦歌一百一十载,我与母校共奋进为主题的书画展活动。

         本次书画展面向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同学,鼓励全院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经过前期的宣传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征集了大量书画作品。经过学生会新闻宣传部成员的初次筛选和全院同学们共同参与线上二次评选,获选的优秀作品包括魏子淼、孙晨、杨薏筱、王悦、马萧杨、刘洋、张乐佳与潘婕怡八位同学的八幅书法作品和张心怡、张雅婷、燕海霞、程玉辉、韩浩博、孙术礼与邓思怡七位同学的七幅作品。这些优秀作品已展出于励行楼宣传栏供老师和同学们参观欣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