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凛冬砺红梅"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诵读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1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0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二教309举办了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诵读活动,本次活动以凛冬砺红梅为主题,旨在祖国70华诞之际,追随优秀党员的奋斗足迹,向新时代青年传播他们刻苦奋斗的宝贵精神和高尚品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尹杰、生活部部长王宇腾、社会实践部部长褚楚、学术部部长高婷婷。

        

   在主持人介绍完嘉宾后,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共有17组同学参加。朗诵形式多样,包括单人诵读、多人诵读以及情景剧等。他们满怀热情,声音激昂。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主持人根据打分宣布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一等奖是五班陈泓溥、黄东川、杨兴海,诵读作品为《优秀党员韦昌进》;二等奖是一班陈彬,诵读作品为《优秀党员韦昌进》;三等奖是六班刘禹歆,诵读作品为《优秀党员张富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