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榜样砺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1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党中央和校党委号召,1016数学与统计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榜样砺我行”主题党日活动。每位与会党员通过现场讲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形式,让大家透过先进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

活动开始,各位学生党员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坚持初心和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研究生党员韩世涛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随后,崔旭阳、何友蒙等6新生党员代表以讲故事的形式,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对孔繁森、杨善洲、焦裕禄等多名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了解读,将一个个优秀的楷模鲜活的呈现在与会党员的面前,各位学生党员被英模人物的事迹所感染,为一桩桩精彩的案例所动容。报告结束后,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以各位优秀党员为榜样,牢记共产党人的神圣职责,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