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专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2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0月23日下午3:2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金家岭校区西院图文中心四楼举办专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老师有学院副院长丁洁玉、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刘开恩、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杜守强、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系副主任姜虹、应用统计学系主任张齐。本次讲座由丁洁玉主持。
    首先,丁洁玉副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解读了学分制管理规定和大类专业分流办法,包括学分制,弹性修业年限制度,选课、重修、免修、免听制度,课程考核与学分绩点,考试课平均成绩,毕业、结业与肄业,辅修专业等内容。
    随后,刘开恩、张齐、姜虹、杜守强四位老师依次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历史、师资情况、培养目标、教学计划、就业方向等,以及各专业学生的考研、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等情况,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的侧重方向,树立了学习目标。
    本次讲座是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内容的其中一个环节,学院将陆续开展更多的教育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