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朋辈学导”草地畅聊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2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024下午,由我院研究生会承办朋辈学导草地畅聊会在浮山校区博文楼前草坪举行2018级研究生“朋辈学导”17级本科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老师副院长丁洁玉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作为我院思政育人的品牌活动,旨在利用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朋辈的关系,搭建起研究生与本科生沟通之桥梁,在生活和学习等方面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成长之目的

活动中,张雪蕾老师结合学生工作经验,从思想、生活等方面给大家给予了深入的指导,丁洁玉老师就学业规划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各位研究生“学导”结合自身经历对本科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证,英语四、六级,考研等方面的经验。畅聊会上,研究生会为各位本科生同学准备了一个特殊信封,各位同学将自己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装入信封中,张书记、丁院长及“学导”们就本科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张书记和丁院长的详细、亲切地解答解开了学生们的拘谨和约束。

本次活动中,各位参与者“席地而坐”,创新了固有的交谈形式,各位同学与老师近距离接触,大家畅所欲言,畅聊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进行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