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科创训练营团队成员交流会顺利召开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1-1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月13日晚六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科创训练营团队成员交流会于励行楼302顺利召开。本次交流会由我院17级优秀学生代表郑阳阳、卢敏鸳、王艺欣主讲。通过介绍科创训练营运营团队,分享学习、写作经验等来进行全面而细致的交流。

训练营由青岛大学商学院“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王崇锋教授引领,专注于学术研究,已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招生五年。讲座的第一阶段由17级优秀学生代表介绍团队成员的学习经历、科研经历,学生代表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我们生动的介绍了训练营。使大家对训练营有了更细致的了解。第二阶段进入交流提问环节,参与交流会的同学们对学生代表进行提问,学生代表们与大家就如何平衡本专业学习及跨专业领域学习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学到了实际的学术知识,了解了多种学术研究技能,学会了如何培养学术研究的逻辑思维,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