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师编考录经验分享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0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2630,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浮山校区励行楼302举办“师说新语第十三期之教师编考录经验分享会2014级数学教育系校友莫晓涛主讲,学院十余名同学倾听并参与交流。

        莫晓涛现任教于宁夏路小学,他结合自身经历和经验,向大家讲述了教师编考录的流程内容与注意事项。首先介绍了笔试的考试知识点,讲解如何复习准备。其次,讲述面试中说课与答辩两板块的内容,并就面试仪表、如何提前准备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结合个人感受向大家分享了教师工作的收获与奋斗目标。

      莫晓涛生动的例子,配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教师编考录的经验,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有考取教师意向的同学提供了有益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