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统学院召开“情系母校,追逐梦想,文明离校,扬帆远航”毕业生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2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2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情系母校,追逐梦想,文明离校,扬帆远航”2020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分管副院长丁洁玉,毕业生辅导员王珺鹏以及2020届全体本硕毕业生参加。

会上,王珺鹏从就业派遣,就业形势,省内外签约流程,解约流程,就业手续等相关毕业生重要事宜进行讲解,强调了同学们在毕业季就业季的注意事项。

丁洁玉讲解了毕业论文的调配安排,以及论文写作的要求,并对有重修课程的同学做了重点强调。

张雪蕾分析了今年总体经济状况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带领大家梳理了2020年毕业生月历,从积极态度、不懈精神、正确观念、求职技巧等四方面进行就业动员;面向全体毕业生开通简历门诊,以一份简历为例,对于简历设计、面试技巧提出了指导建议,帮助毕业生明确下一步规划,鼓励大家走出宿舍,积极参与实习,增加求职竞争力。最后祝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一帆风顺、展翅高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