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与就业”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2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与就业”讲座

为了给2017级同学提供考研方面的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24日下午三点半在励行楼302举行“考研与就业”讲座,特邀曾任教于学院公数部的代业明副教授主讲。

代业明首先告诉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并从今年的考研形势入手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中存在的困难和障碍,鼓励大家积极准备,乐观应对。

随后,他为同学们讲解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和专业。他建议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兴趣度选择朝阳专业,结合自己的实力、院校的地理位置和办学层次妥善选择院校;他以部分院校为例,为同学们分析了报考的难易程度,为同学们准备考研提了一些宝贵建议。他鼓励大家,学好基础课程,提前做好各种准备,制定考研计划,及早动手进入复习备考状态。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很多关于考研方向和院校选择的知识,对如何准备考研也有了初步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