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全民战疫”书画展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02-1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18日,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全民战疫”书画展活动正式举行。活动以“病毒无情,爱有意,笔墨书画,助武汉”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表达出同学对奋战疫情一线人员的赞美与感激。

   此次活动由新闻宣传部主办,获得了学院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数十份作品接踵而至,展现出了同学们对疫情的关心与对武汉同胞们的美好祝愿。同学们将活动的乐趣与意义充分结合,风采各异,一幅幅优秀的作品表达出了他们对抗疫人员的感激与赞美。书画作品积极向上,彰显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对武汉的鼓励和支持。

   最后,评选的作品在学生会官方QQ与微信公众号展出。本次活动传达出大学生作为新一代青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行动力通过作品传递正能量,表达了学生们对于抗战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