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青国青年”国防教育暨退役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2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落实我院征兵工作,鼓励广大适龄大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军,11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办“青国青年”国防教育暨退役学生征兵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武装部部长、17级退役学生高雅坤主讲。

大会开始,同学们集体观看国防教育片,感受到了国家的国防力量,领略了大国风采。随后,高雅坤结合自身参军经历,为同学们讲述部队军旅生活的辛酸苦辣,并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入伍的条件及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应该勇敢追逐梦想,积极投身军旅报效祖国。最后他给有意参军入伍的同学解答了困惑,坚定了他们的参军报国意志。

此次活动为青年学子共话理想信念搭建了平台,引导学生加深对国防教育事业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