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模拟面试训练营”第三期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2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月26日中午12:45,在励行楼302,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模拟面试训练营”系列活动第三期。2017级应数师范班的王欣茹同学(山东省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为19级参加“模拟面试~自我介绍展示”活动的同学开展培训。学院副书记张雪蕾、2019级辅导员朱雨彤、2019级“模拟面试训练营”的18名成员,以及其他有意自我提升的同学共计40余人参加。

王欣茹将她参加省教技大赛的过程做回顾演示,并情景重现了她参加省委组织部“拔尖人才选调”面试时的三分钟自我介绍,为同学们分享了参赛和面试的经验心得。

张雪蕾在活动总结中谈到,通过该活动的组织,学院希望为更多同学打造平台,从中领悟到优秀参赛获奖者的良好仪容姿态、语音语调的把控、文字稿的精心组织、表达的良好逻辑性,从而锻炼提升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