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术论文写作经验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2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26日晚上,我院研究生会学术中心在励行楼302开展学术船行千里,诚信帆护远航专题活动。研二优秀学生代表王志永、崔旭阳给我院一年级研究生做了精彩的报告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活动开始,王志永结合自身在论文写作中的感悟,围绕学术论文的写作方法与投稿技巧,从选题、摘要、关键词、总体框架、正文、参考文献等方面,分享了学术论文写作及发表的经验和体会;崔旭阳就如何做好学业规划以及提高学习效率向大家提出建议。而后的互动提问环节,现场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地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交流互动,代表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认真细心的解答。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宣读“坚持诚实守信,抵制学术不端”倡议书,并在横幅上自愿签上了名字。与会同学一致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同学们对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写作技巧、文献查找以及论文投稿等方面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对今后的论文写作流程也更加熟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