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助力四六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指导”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2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英语以及备考四六级,112613: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浮山校区博远楼103举办助力四六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师、大学英语精准教学服务中心主任孙培星老师主讲。

   讲座开始,孙老师先根据本次期中考试中出现较多的问题作出针对性分析,从中式英语、高级词汇、高级句型等方面指出大家在语法与用法中出现的普遍问题,并给出改进建议与方法。接着,孙老师从英语写作整体理论出发,强调逻辑的重要,切忌文章内容空洞,措施不切实际等问题。他还以几道历年真题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选词填空的题目技巧,提供了简单快捷的做题方法。讲座聆听的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听讲,并认真做笔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学习到很多英语复习和考试答题的方法,同学们也普遍反映,此次指导讲座的举办为四六级考试的备考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