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2-0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3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励行楼302举行。陈子铭同学作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2020级研究生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认真学习大会精神。

报告中,陈子铭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在学习大会精神、了解现阶段情况和工作目标的同时,又联系我们作为新青年一代,切实考虑我们能够怎么做去推动国家发展,做出贡献。在报告最后,通过提问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加深同学们对大会精神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全面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将小我与国家层面联系,继往开来不断进取,展现新青年的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