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暨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2-0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3日晚6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举办以数之名,向新而行”2020年迎新晚会暨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院长高红伟、副书记张雪蕾、副院长丁洁玉、学工办主任兼2020级辅导员李玲慧、2018级辅导员王珺鹏、2019级辅导员朱雨彤、2020级任课老师和班主任共约20位老师出席参加晚会。

在颁奖表彰环节,姜永杰为在学院宿舍文化节中综合卫生成绩优异的十个新生标兵宿舍颁发证书,高红伟为学院两个优秀学风宿舍代表颁发证书,并希望全体新生以他们为榜样,打造文明上进的宿舍集体。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之下拉开序幕,扣人心弦的歌曲串烧点燃全场气氛。小品《天网恢恢》以幽默风趣的方式提醒同学们提升防诈骗意识;小品《乌龙快递》通过反转的剧情传递人间温情,同学们手举画报向抗疫医护人员致敬;话剧《蒲公英的约定》真实反映大学生校园生活,有声有色、回味无穷。动漫社以及新疆同学的舞蹈、歌曲串烧更是精彩纷呈。14位老师分别与孩子或学生搭档组合,上台走秀并用合唱歌曲《小星星》激励同学们成为数统学院最闪亮的星。军歌演绎加上教官战术展示再次让我们回忆起开学初军训的场景。

        最后,晚会在全体代班同学的动感舞蹈及大合唱后圆满落下帷幕。老师和全体演职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