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一届数理学科求职面试模拟大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2-0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4日晚630,为提高同学们的求职竞争力、引导同学们尽早做好职业规划,数学与统计学院与物理科学学院在励行楼302举办第一届数理学科求职面试模拟大赛。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郝伟、辅导员郝萍、李雪昕、侯美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2019级辅导员朱雨彤、兼职辅导员刘星等七位老师。两个学院各10名选手参加比赛。

       张雪蕾在比赛前致辞,阐述了本次比赛的举办初衷,希望数理两个学科以此为契机联手为同学们打造锻炼提升的平台,也要求同学们在陈述时做到“有仪容、有内容、有情怀、有神采”。

   各选手按顺序依次上台,模拟求职面试过程中的三分钟自我介绍进行陈述。大家语言观点表达清晰,谈吐礼仪得体,充分展示了自己在意向职位的优势所在。

   郝萍在对参赛选手表扬鼓励之后,结合自身丰富的求职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求职心得体会,建议大家及早动手进行规划。

   郝伟总结发言,从仪容仪表、心理素质、思维逻辑、语言表达、综合素质五个方面,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同学们的未来表示了期待。

 获奖名单: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一等奖 杜抒沛 郭一聪 魏晓萌

 二等奖 李佳惠 胡雅超 陈硕

 三等奖 焦圣博 孔雯 王孝萌 冯倩茹

物理科学学院 一等奖 赵延杰 苏宏宇 龙星宇

 二等奖 武伯霖 王春蕾 王修婷

三等奖 宋易泰 姚文乐 刘雯 陈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