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科创部“常青数”活动第二期—-院长面对面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2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22号下午2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浮山校区励行楼举办“常青数”活动第二期—院长面对面。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丁洁玉为同学们做了关于大学生A类赛事的经验分享与解答。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对于A类竞赛做出简单介绍。紧接着,丁院长以人才培养入手,从创新的“新”在哪里,怎样做好提前准备,怎么与老师联系在一起三个问题给大家做出讲解。其中,在赛前准备方面丁院长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多多关注含金量高的竞赛活动;提前做好知识储备,夯实基础;发现自己的特长,清楚自己的定位;汲取赛事经验,坚持不懈;拓宽思路,发现问题。经过丁院长的讲解,同学们的疑惑得到解决,对于赛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交流会最后,丁院长让大家畅所欲言,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问,说出自己的想法,丁院长进行一对一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在与院长的互动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对于A类赛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期待更多同学的加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