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数院校友 >> 正文
背景颜色:        
1988级校友丁澎做“未雨绸缪 融入社会”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7-03】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4年5月9日晚,数学科学学院邀请88届毕业生,现任紫金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的丁澎先生,在中心校区励行楼3楼会议室为数院毕业生举行题为“未雨绸缪 融入社会”的主题报告会。

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丁总讲述了数学专业知识在保险行业在中给他带来的发展机遇和与众不同的优势,同时也强调了9年的基层工作经历积淀的就业、创业心得,并提醒同学们做人诚实守信,做事有担当、持之以恒,生活节俭,善于学习、沟通等基本素质在实际工作中有着重要的作用。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向丁总请教了自己在实践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从中受益匪浅。

在此后的10月和12月份,丁总又分别在中心校区和东校区给二年级和一年级学生举办了两场讲座,各有侧重的针对年级特点为学生进行了专业思想巩固和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在讲座结束后,高红伟院长为丁总颁发了聘书,正式聘请丁总为我院的“校外大学生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