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数院校友 >> 正文
背景颜色:        
1988级校友丁澎做“大道至简,知行合一”主题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5-0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帮助学生做好学业生涯规划,2019年43日晚18: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师说新语”2019年第三期活动,学院优秀校友丁澎做了“大道至简,知行合一”的主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参加并主持,学工办主任李玲慧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丁澎,88级应用数学专业优秀校友,先后任职各大中型财产保险公司,现任永诚保险总公司车险及个险运营部负责人,曾荣获保险经理人杂志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称号。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首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畅谈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阐释了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能力和品格,向大家介绍了用人单位的选人招聘原则、保险行业的相关知识以及数学功底的重要性。他在考研和入党方面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最后在提问环节,丁澎热心为同学们解答了考研就业、求职竞聘、行业发展等问题。

         张雪蕾倡议同学们以“知行合一”的精神,积极践行,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日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本期讲座,同学们刷新了对数学专业的认识,激发了专业学习的动力,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