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数院校友 >> 正文
背景颜色:        
2005级计数专业举办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6-1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96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05级计数专业校友,从各地返回母校,在博远楼207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参加。

同学们在励行楼前放置了一块刻有“思源”二字的校友石,随后在精心布置的教室里,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姜永杰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向各位回母校慰问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这十年发展历程及现状,与校友们一起回忆曾经逝去的大学生活。

随后一位校友制作的PPT播放了他们在校时、毕业时以及踏入社会后的各种纪念照片视频。大家都认真观看视频,感念青涩青春和这几年的变化,视频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

校友们依次上台发言,介绍自己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及目前的工作生活状态,同时表达了希望和老同学加强交流联系和合作的冀求。一位校友现场书写了热烈祝贺母校办学110周年的书法作品,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愿。校友们愉悦酣畅的交流之后,依次在“嘿,青春你丫别跑”签字板上签名留影留念。

祝愿校友们,将怀着母校的荣光与祝福,踏上新的征途,希望他们的道路越走越宽,常回家看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