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校荣获“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1-1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月5日,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颁奖暨工作会议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教务处刘建华副处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新民教授、赵维加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赛区组委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我校荣获“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奖。刘建华副处长代表学校领奖,李新民教授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工作。


随后,高校教务处负责人、专家组成员、指导教师分组进行了研讨,各院校代表交流了数学建模竞赛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参赛队伍79队中,获全国一等奖4队,全国二等奖6队,山东省一等奖25队,二等奖20队,三等奖5队。我校学子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我校教务处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离不开指导数学建模团队、青岛大学数学建模研究会的努力与付出。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对提升我校本科生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自主学习能力和探索精神起到积极作用,也对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做出了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