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1-1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月18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邱慧青督导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姜永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代表班子查摆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要求逐一总结和本年度工作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个人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相互之间也真诚的进行批评建议

姜永杰总结了本次会议的重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具可行的建议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号召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