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2-2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月2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姜永杰从学习、研究、落实胡书记和夏校长的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出发,明确了新的领导班子的分工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号召全体成员强化“四个意识”、有担当、讲合作、讲和谐,并对如何开好学院首次工作全体教职工大会作了安排部署。

高红伟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教学科研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规划了2019年学院工作要点,要求学院各项工作做到有特色、有亮点、有措施。

会议的最后,姜永杰总结了本次会议的重点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就学院发展问题展开了讨论,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