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2019年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2-2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校寒假中层干部研讨班胡金焱书记、夏东伟校长讲话精神,部署学院2019年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会议。

院长高红伟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19年学习会、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对胡金焱书记作的《落实学院办大学理念 增强学院办大学能力》做了详细解读。传达夏东伟校长总结性讲话七项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以及2019年工作要点,做了全面部署、落实。

姜永杰指出,学院广大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胡书记、夏校长的讲话精神,确实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发展意图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落实工作的紧迫感。每一位教职工要明确任务、勇于担当、振奋精神,抓好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的落实。

    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副院长李新民、丁洁玉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