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长彭双阶教授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3-0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9年3月2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彭双阶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Location and uniqueness of concentration solutions”的学术报告,地点在励行楼302,报告由李新民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师、研究生60余人参加。

本次报告彭教授结合自己在应用数学领域的研究对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说明与介绍。彭教授在报告中着重介绍了集中解的存在性与唯一性,报告结束后,在场人员现场对彭教授进行请教,一股浓浓的学术之风充斥整个会场。

 

彭双阶,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长、教授。2011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12年入选首批"湖北省高端人才引领培养计划"。曾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和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正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长江学者与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项目。共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多篇论文发表在Adv.Math.Trans. AMS.Arch.Ratinal.Mech.Anal.Proc. London.Math.Soc.,Math.AnnIndiana Univ. Math.  Ann.I.H.Poincaré- AN J Funct. Anal.Comm.PDEs Calc.Var.PDEs等重要学术期刊上,其研究成果引起了国内外专家的广泛关注,被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数学家大量引用或推广,用来解决其它的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