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指导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3-0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近日,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浮山校区励行楼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报告厅连续两天举办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2019年2月28日下午,山东大学数学学院芮洪兴副院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吕广世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胡锡俊副院长、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王光辉副院长对基金申请书进行了指导。3月1日下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彭双阶教授对基金申请书进行进一步面对面指导。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院长高红伟、副院长李新民、副院长丁洁玉以及学院相关老师,特别是2019本年度申报基金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红伟主持。

五位专家已经提前对每一份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的审阅,会上,针对每一份申请书,从摘要撰写、立项依据、研究基础、创新性、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申报人在申请过程中的疑问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一对一、面对面的专家指导,申请人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交流,使他们获益匪浅,更加有把握按时完成一份高质量的申请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