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3-2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3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学院出席青岛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大会。

会上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出席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就代表候选人情况及代表构成作了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丁洁玉、刘开恩、张雪蕾、李新民、杜守强、姜永杰、高红伟(按姓氏笔画为序)等7名同志当选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出席学校第六届“双代会”的代表。

会上,对学院院长助理选聘进行了民主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