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夫明一行2人至我院交流考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5-21】  【点击:】  【作者:邢欣】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20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夫明、郭晶一行2人在励行楼218会议室,与我院统计学学科负责人、相关任课老师交流调研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与改革等相关情况。我院副院长李新民主持会议。

李新民首先向来访的2位老师表示欢迎。随后,分别从统计学师资队伍构成、统计学本科培养方案、课程建设与改革、实习环节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5方面介绍了我院统计学系相关情况。李夫明在听取介绍后表示,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几年发展速度快,特别是统计学系近几年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学科梯队建设方面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学生考研率、就业率等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的设计为下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院的交流与合作。李新民表示,两院的交往有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希望今后在本科、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学院统计学系相关老师、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