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系统科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办首批获“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5-0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956日,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励行楼302会议室举行青岛大学系统科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Ovanes Petrosian的开题报告会题目:Mathematical approach for construction of differential game model with dynamic and continuous updating)。

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于海生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中国海洋大学赵熙强教授、青岛科技大学孙在东教授以及青岛大学林崇教授、段法兵教授。经过开题报告、答辩以及专家组合议等环节,与会专家一致认为:Ovanes Petrosian博士计划针对构建具有动态和连续更新的微分博弈模型的数学方法展开博士后期间的研究工作,其研究计划具有可行性、先进性,研究内容有较高的理论和实际应用价值,同意其博士后研究计划开题。

201812月,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申报工作中,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推荐,我校系统科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拟引进的俄罗斯籍博士后Ovanes Petrosian成功入选,其合作导师为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红伟教授。此项资助获选,实现了我校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零的突破,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Ovanes Petrosian博士有幸成为2018年度该项目全国系统科学学科唯一入选人员。

 

Ovanes Petrosian博士简介:

Ovanes Petrosian博士,男,1992年出生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其本科、博士研究生均就读于·彼得堡国立大学(其数学学科排名世界前100)。Ovanes Petrosian攻读博士期间先后2次获俄罗斯联邦教育和科学部颁发的俄罗斯联邦总统奖学金,主持俄罗斯联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资助的科研项目。进站前已发表各类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包括本学科领域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Top期刊Journal of Optimization Theory and Applications等。


关闭